close
TO Tammy:

今天很高興接到妳的電話唷
改天找個時間出來聚聚吃個飯吧
自從我和山寨王切掉後
我們夫妻倆很久沒見面囉
有一年多了吧

勳是從澳洲回來了沒?
抓袋鼠抓到北極去了唷~

俊裂?還是孑然一身嗎?

話說咱倆的笨兒子今年要畢業了耶
會不會其中一個延畢??

妳後來有和豪哥吃飯嗎?

我後來想起來 
昨天翔是說
在某餐館當二廚
晚上在MOS漢堡打工
和之前顧場子比起來好多了啦

講到翔後,
可千萬不要問我G
因為我也不清楚她跑路跑到那去了~
記得和山寨王切之前
還因為G有一些爭吵說

欸~害我飄回四年前的曼德麗莎
媽媽經的Amy
只會炸雞排的翔
愛耍酷的冠霖
跑路跑到不見的豪哥
喜歡抱馬桶睡覺B哥
老是讓馬子跑掉的洛克
裝死愛悶騷的俊
至於當初三個女學生
Sabine、Amily、jill
我倒也還沒忘XD
誰叫你們一群都是愛化裝的女人

我好像差點忘了娘們的Hom和阿忠

雖然我離開餐飲多年
生疏了~陌生了~遠離了~
不過我還是很愛唷

有機會也讓我喝喝妳的手藝吧
看看是不是真的咖啡愈煮愈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on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